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I'm tagged again -- 无聊问答

1.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: Fik
2. 你们认识多久呢:Diploma 到现在
3. 你觉得他(她)对你來说很重要吗:ok ok 咯!
4. 你与他(她)的关系是:朋友(也是喝酒kaki)haha
5. 你觉得他(她)的个性如何: '一把给你死'
6. 请问他(她)的兴趣是:吃东西吧?
7. 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 看心情

×海边回答问题篇×

問 : 夏天去海边玩,看到比基尼辣妹会
答 : 看咯..

問 :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,门忽然被打开了你会
答 : 先喊, 然后马上关门! (自然反应啦!)

問 :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,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,你会
答 : 看啦!

問 :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
答 : 叫朋友载咯。

問 :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,泳衣你会買吗
答 : 以我喜欢买东西的个性,应该会买gua..

問 : 会用防晒乳吗
答 : 当然!

問 : 回去时,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,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
答 : 我哪里知道..

問 : 海边对你來说是
答 : 超喜欢海边!!它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,让我忘掉不开心的事..

問 : 看到镜子,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
答 : 会,看看脸上有没有暗疮..

問 : 经常用洗面乳吗
答 : 当然..

問 :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
答 : 我自己eh..hahaha..我常说自己漂亮的eh...

問 : 有人说该減肥了,你会
答 : 从来都没有人说..只有我自己会说吧.. ><

問 : 自恋,適合你吗
答 : 满适合的吔...

*你常笑吗: 是的
*你喜欢去哪兒玩: 有水的地方--海边..我超喜欢海上活动..
*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: 不喜欢!! shopping 就可以啦,没人kacau我.. ><
*如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: 1-2pm 吧..看那天有没有节目咯..
*今天的天气如何: 阴天,满喜欢凉凉的感觉..
*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: 两个都要可以吗?不懂怎样选!
*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 机会.. 命运好像被操纵,不喜欢..
*你很自恋吗: 会咯..为什么一直重复??
*你有穿过耳洞: 有
*你交过几个男(女)朋友' 普通朋友: 什么又男朋友,又普通朋友?? 男朋友交过两个咯..都分手了啦..
*你有呛过老师吗: 好像有eh..刚读中学时,还满叛逆的..

选几个人来tag吧!以下的朋友,你中奖咯:

1. wein yap
2. lik hei
3. christian
4. louis
5. irene
6. kok le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